close

IMG_8245.JPG  

 

在搜尋這家店家的時候,看到了一句話

好的餐廳,在怎麼低調也會被發現

如果你去過這家餐廳,一定也會心有戚戚焉

這家店真的是在巷弄中,你可能走經過也不會發現

你看是不是非常隱密ㄟ

IMG_8237.JPG  

這是他的招牌,真的很有日本的Fu

IMG_8238.JPG  

我沒有拍Menu,但是我印象中熟食只有五樣可以選擇,其他就是甜點

裡面是住家改建了,所以非常的簡單,也非常地安靜喔

IMG_8242.JPG  

這還有一隻貓店長唷,只是他的脾氣好像不是很好

哈哈~

 

我們總共三個人,點了兩個主食與關東煮Share

關東煮還沒送到就好香喔~~湯頭味道一級棒的

IMG_8240.JPG

咖哩飯味道是非常日式的,分量不多,一個人吃滿剛好的

IMG_8241.JPG

烏龍麵是我的最愛,估溜的口感,我今天就是為他來的

IMG_8243.JPG

玉子燒也是不錯啦,不過我比較喜歡熱食

IMG_8244.JPG  

 

這家分量其實不多,對男生可能太少

但是可能我們下午已經去吃甜點了,竟然沒吃完

餐點都還蠻有特色的,價格也合理

另外就是訂位上較不方便,聽說是要在FB上訂位

不接受電話預約唷,不過店裡就相對安靜

喜歡探訪巷弄美食的人可以來看看啊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茶寮侘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